武林萌主,動物界的北斗神拳兔萌翻天|復活節兔

by M T

最近網路上有一系列的《武林兔兔》攝影爆紅,只見兩隻兔兔在空中來回交戰,像極了動物界的北斗神拳,可愛逗趣的模樣,相信兔奴們都看了都融化了吧!ヽ( ★ω★)ノ

這是由日本兔兔攝影師『うさぎ写真家 uta(@utajima)』在推特上發布的一系列攝影爆紅,只見照片中一隻兔兔凌空飛起使出北斗神拳,另一隻兔兔卻以一技飛踢空中完美接招,一來一往空中激戰,全被記錄下來。

除了靜態照片,這比武過程也有影片拍攝下來,只見兩隻兔兔奮力躍起,你跳過去我飛過來,使出全力想給對方一計強腿踢,卻一直飛踢落空 o(*≥▽≤)ツ┏━┓

網路上都在熱議這兩隻北斗神拳萌萌兔。

復活節兔

這個時節也正是「復活節 」,在春分之後第一次滿月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是紀念耶穌基督從死亡中重生帶來希望的節日。毛茸茸的兔子、彩蛋、還有各種糖果和美食,世俗化的復活節對西方家庭來說就是開開心心做吃貨的一天。那麼,為什麼兔子會成為復活節的主角呢?

作為多產動物的兔子,不但是繁衍力的象徵,也是美好希望的象徵,是春天萬物甦醒及新生命開端。兔子在希臘神話中,是愛神阿芙蘿黛蒂的寵物,及後成為日耳曼土地女神霍爾塔的持燭引路者,現在兔子則演變是作為給孩子們送復活節蛋的使者。

從前的野兔演變至今,化身各種可愛的造型甜點兔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