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界百萬網紅,你認識哪幾位呢?

by M T

貓咪界百萬網紅,回到最原始的萌到笑~有哪幾位你認識的呢?

百萬網紅基本上已經成為了新媒體時代,大家分級網紅厲害級別的一個單位。隨著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紅的時代崛起,也有不少人將焦點投入寵物界之中,畢竟毛孩子們就是有一股,無法抵擋的魅力,也不會像人類社會一樣,被過多的網路輿論所批判。毛孩子的世界相對很單純,就是最純粹的療癒,最直接的撫慰。

以下,為各位朋友們精選了幾位貓界KOL,全都是百萬網紅,一顰一笑都讓人無法自把,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選手1號 異色瞳Venus

( IG@venustwofacecat)

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twofacecat/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專業知識,異色瞳專業名稱為「虹膜異色症」,是一種基因缺陷,但並不會給毛寵們的日常生活或是視力帶來影響。網路上有許多謠傳異色瞳的貓咪是沒有聽力的,這是錯誤的唷!會有這樣的謠傳只因為異色瞳為基因缺陷,如果有基因缺陷,就有可能同時有影響聽力的基因問題發生,但並非一定,只要毛主們有讓動物醫生們看過,基本上是可以放心的。

這隻來自美國的 Venus非常吸睛,有著極其強烈的左右高對比又完美對稱的臉。

臉的一半是黑色,另一半則是橘色,左右分界從中間很精確的一分為二,一張對稱的陰陽臉加上異色瞳。讓牠在 Instagram上獲得226萬的粉絲喜愛。

同時Venus也有許多夥伴,可以一起追蹤起來 IG@venusandfamily

選手2號 官方認證最受歡迎的NALA

(IG @nala_cat)

https://www.instagram.com/nala_cat/

NALA原為美國洛杉磯的一隻浪浪,因緣際會在2006遇見現在的主人,並共同展開精彩的人生新篇章。NALA的主人在2012年創立NALA的INSTAGRAM帳號,也因為NALA毫不畏懼鏡頭的性格,總是能捕捉到各種稀奇的表情包,讓許多粉絲們無法抵擋。2019年NALA榮獲金氏世界紀錄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貓咪,當時坐擁4,215,466萬粉絲數,紀錄至今無人能打破。

選手3號 選美級美貓Smoothie

(IG @smoothiethecat)

https://www.instagram.com/smoothiethecat/

來自荷蘭的Smoothie擁有一副絕美毫無破綻的容貌。玻璃珠般的雙眼有著湖綠色,那一雙眼睛直視著我們,完全無法抵擋。同時毛色帶遮金橘色,在橘色的基礎下,像是灑了金粉一樣,在移動中總是充滿光澤閃爍。如果是長毛貓的愛好者更是無法抵擋,因為Smoothie的毛像是定期做沙龍一樣,又柔又順,但又總是澎澎的,像是一個行走的金色棉花糖。

Smoothie也是為貓咪明星,常常入鏡許多平面周邊的拍攝工作,粉絲數也高達241萬,就是標準的網美。

選手4號 不想戰鬥的星星之子Hosico

(IG @hosico_cat)

https://www.instagram.com/hosico_cat/

哥不是胖,只是臉頰有肉Hosico是來戰鬥民除的俄羅斯,是一隻蘇格蘭直耳貓。擁有著冷酷帥氣的眼神,卻同時配著渾圓澎澎的身材,兩塊嘴邊肉更是跟冷酷的眼神成為強烈的對比,讓這位俄羅斯來的小帥哥自帶喜感,可以帥又可以沒有距離感。

Hosico在網路上走紅起因於背影非常渾厚,加上不管是做任何事情都自帶慵懶濾鏡,讓人忍不住想要盯著他多看幾眼。Hosico直譯的話是星星的孩子,也真的完美詮釋Hosico不管走到哪都在發光發熱,讓人無法說不,現在坐擁188萬粉絲,衝向200萬粉絲,指日可待。

這麼多貓明星,你喜歡哪一隻呢?

有其他可愛的小貓咪也歡迎大家來與小編分享唷~啾咪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