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寵物美容師的理想與現實

by renee

五年寵物美容師的故事-助理時期

引言:容我在這邊跟大家說說為什麼我們這一行,每場考試參加的人數都超過300人以上,為什麼流動率卻那麼大,又找不到留得下來的呢??大家可以去104搜尋職缺寵物美容助理或寵物美容師,一定都會有空缺,我們一天的工時幾乎都10小時,休假很少超過6天也沒有年終,當然福利完整的大公司如果有更好的福利,恭喜你要好好把握。

寵物美容師的一天

引言:是什麼東西支撐我走過這五個年頭呢?我想『追夢人』求的是生活和心理上的平衡,希望能從客人身上得到最真實的回饋和發自內心的稱讚,過程中會剃傷也會發生其它意外,我很感謝善良的客人給予我無私的包容和鼓勵。

寵物美容師的未來發展

引言:我很佩服開店創業的學長姐,他們可能也打算把自己的後半生都奉獻給狗狗貓咪了,並且聽說他們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很多朋友只看到表面的好,就憑著衝動要創業開店,夢想怎麼可能會這麼輕鬆簡單對吧,一起來看看『開店計畫書』整理完後,開寵物美容店成本需扛起多少?
分為三個部分『期初投入成本』、『月營業成本』、『每月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