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寵物取名方式悄悄透露主人性格,你是哪一類呢?

by M T

養寵物第一件事,就是要給他取一個好聽又好記的名字。但是見識了很多毛孩之後,才發現大家給寵物取名字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創意٩(♡ε♡ )۶

你知道其實你的取名,也悄悄的透漏了你的性格嗎?(嘿嘿) 跟著我們一起從「6大寵物取名方式看主人的隱藏性格」,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1. 疊字取名

妞妞、寶寶、糖糖、妮妮…等,用疊字方式給寵物取名的主人,都是比較聰明的,因為從寵物的認知層面來說,最容易記住這樣的疊音字,叫起來也很可愛,這類的主人平時看似獨立,其實帶有一點俏皮的少女心,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孩子。

  • 顏色取名

有些主人會直接依寵物的毛色來取名,例如:小黃、小黑、小白、小花…,用這種方式取名的主人,性格都是直來直往,比較大辣辣的,通常不會想很多,飼養上通常也會比較簡單,規律的按時餵食和遛狗,一樣能把狗狗養得白白壯壯。

  • 食物取名

取這類名字的主人很明顯應該就是個吃貨,按照喜歡的食物來為寵物取名,或是與寵物外型相似的食物取名,例如愛吃布丁寵物就叫布丁、白咖混色的叫拿鐵、圓圓胖胖的白狗叫肉包、黑色的貓咪叫可樂…,這類型的主人除了愛吃,個性也比較知足常樂,時常會在生活中帶給朋友歡樂,與滿滿的正能量。

  • 台式取名

旺來、樂咖(高個)、咪魯(啤酒)…這類以台語取名的主人,本身比較跳脫一般思維,不喜歡一昧的跟著潮流走,性格常常是善良憨直、而且比較容易信任人,有時候會給朋友感覺神經比較大條,但這也不失為一種可愛的個性喔!

  • 搞笑取名

這種幽默詼諧讓人會心一笑的取名方式,例如:姓黃寵物就叫阿瑪、姓呂寵物就叫門窗、小型犬叫大野狼、白色狗叫小黑…,這樣的主人性格通常比較隨和幽默風趣,自帶戲精體質,平時很愛蒐集梗圖,飼養寵物的方式也可能會與眾不同。

  • 狀聲詞取名

有一類的取名字方式完全取決於主人當下的內心os與狀聲詞,比如:ㄞˇ由、喵嗚、像是知名卡通「家有賤狗」中莎也加,就是當初遇到賤狗的時候靈光乍現取的ㄠˇ烏,是不是也非常貼切和適合呢?!

以上分析有說中了嗎?ლ(´ڡ`ლ)別忘了給寵物取一個好名字,他就就是家裡的一份子了唷~

你們家的寵物又是什麼名字呢?

小編家的蹦啾當初本來要給的是台式取名,結果變成法式了….但也是挺好聽的啦~重點是能夠和寵物心靈相通,毛小孩們也喜歡主人這樣叫他,有反應就是100分的啦!

狗狗出生就要取名字,怎麼取才好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