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造型精選】快拍下來!變更呆萌

by renee

很多人很喜歡養貴賓,可愛之處就是像泰迪熊,常見的品種還有馬爾、博美、比熊……等,是屬於長毛及中長毛的狗狗,造型方面可以有很多變化,炎炎夏日,來替狗狗剪出會被人狂稱讚的造型吧!!☺☺☺

貴賓

『眼』是人類的靈魂之窗,那麼『臉』就是狗狗的靈魂之窗。
定期剪毛對毛飼主來說,是很大的開銷,其實身體其他部位的毛如果沒有很長,我們可以跟美容師說只想修頭就好,那價錢會額外另加修頭費用100-300左右(記得電話詢問店家,每家價格不一定)

馬爾濟斯

馬爾屬於長毛狗,有一身雪白亮麗的毛髮,他們的毛質跟貴賓狗是不一樣的唷,馬爾屬於直毛,毛沒有辦法像貴賓狗一樣有蓬度,很多爸爸媽媽都會拿著貴賓狗的照片給美容師以為剪得出來,差別在於毛質的不同,沒辦法剪出來貴賓造型的唷,馬爾也是有時尚指標的,不輸貴賓的萌度~

博美

博美犬毛髮濃厚,屬於雙層毛,濃厚的毛髮讓人遠看以為是顆球,相當的口愛動人,很符合牠們外向活潑的個性。
常見的造型是留頭尾,身體剃短,剃短的長度依爸爸媽媽喜歡的長短,告訴寵物美容師,照片的造型為手剪居多,如果大家對於手剪造型很有興趣,小編貼心告知大家,小型犬手剪的價格為1000~1200起跳(記得電話詢問店家,每家價格不一定)。

貓咪

貓咪的造型雖然不多變,這幾個造型還是會讓人眼睛 為之一亮,創意感十足,這裡跟奴才們說一下,毛咪剃毛的短度都以0.1cm為主,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短度是剃得最美最適合貓咪的毛質,其他長度會使貓咪的毛看起來凹凹凸凸的唷!

引用:台南_lgogo寵物沙龍
引用:台南_lgogo寵物沙龍

其他沒有上榜的汪醬們不要傷心,小編會繼續整理分享VOGUE等級的寵物造型,約克夏、雪納瑞、臘腸、黃金、米克斯…,都不會缺席的,大家的吶喊我收到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