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寵物游泳池】夏季大家一起踢踢水

by renee

桃園地區兩大知名的寵物游泳池,3號咖啡 No.3 Cafe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還沒去過的小夥伴們暑假到了就衝一趟吧!住在台北的朋友們,有空也下來坐坐,雖然大家都說桃園很無聊,這兩家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讓你玩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3號咖啡 No.3 Cafe

  •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六鄰榕樹下36-3號
  • FB:https://www.facebook.com/no3kafe
  • 電話:03-476-6283
  • 營業時間:週一休息,週二-週日10:00~20:00
    位在桃園新屋的寵物親子友善餐廳,鄰近永安漁港,3號咖啡內應有盡有,寵物游泳池、動物區、親子沙坑區、親子戲水區溜滑梯,設施非常豐富,入園券100元可全額抵消費,店內提供飲品、窯烤披薩、義大利麵、炸物拼盤以及各式下午茶美食,同時也有毛小孩獨享的手工鮮食,在假日帶孩子寵物在草地上打滾,占地遼闊自己帶球來玩也不用擔心,戶外還有峇里島度假風的用餐區,曬曬陽光,在夏季揮灑汗水才夠青春: )。

3號咖啡還有兩隻可愛的店長,法鬥丁丁和伯恩山Q寶,看到就想飛撲的可愛,家裡沒有養寵物的夥伴,可以來3號咖啡館過過癮▼

吃飽喝足,去外頭散散步吧,園區一處的動物觀賞區,內有亞達伯拉象龜、變色龍(不能觸摸),像個小型動物園,還可以跟鸚鵡零距離互動,在現今充滿資訊的世代,要把家人拖出門比帶狗出門還難呢,請好好享受一下盛夏的風、陽光、水,每個景色都像置身國外,店家特別為寵物游泳池安裝了銅離子的水,水質清澈,分為大、小池,毛孩子可以在水池喝水是無害的,新竹以北目前只有3號咖啡有用這種水,爸爸媽媽可以放心,下水前必須要先去沖洗區沖洗一下唷!!
小朋友玩在親子區玩髒了也不用擔心,免費提供沖洗區讓你寶貝盡情的玩到發瘋,上車後一路睡回家,記得要帶衣服更換,前一陣子,2分之一強的杜力&班傑也有來介紹這家餐廳,替你們附上杜力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DshjFALvg&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zxHpRkrFxkUwPcNTcVyluvl5HrSulXxJzB9Nl2lZ6an9fkmwFPaj44ig
※寵物游泳池需另外收費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自-3號咖啡 No.3 Cafe

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

  • 地址: 338桃園市蘆竹區新生路290巷148號
  • FB:https://www.facebook.com/DOGBOSSRESORT/
  • 電話:03-313-8585
  • 營業時間:週二休息,平日10:00-19:00/六日10:00-20:00
    桃園蘆竹區的小夥伴們都有耳聞過這家店,比3號咖啡還早開在桃園,佔地100坪的寵物餐廳,停車場位於會館後面空地,,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主要規劃成用餐區、草皮區、泳池區,室內的座位有包廂可以看到室外的泳池游泳池收費:15公斤以下250元、16公斤以上350元,餐廳收費:主人、狗狗低消各100元,沒有收入場費,包廂區限時3小時,優先提供給人數較多或具攻擊性的狗狗為優先,可以看到大廳的正中央,特別隔出做為狗狗遊戲區,讓沒有在包廂的爸爸媽媽也可以安心地享受午後時光。

▼這是狗老大製作的寵物鮮食,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更早之前的泳池是狗骨頭造型,老闆很有心的把泳池新修繕完工,改以狗腳印為造型,區分為深池、淺池,讓初次體驗的小型犬可以先在淺池練習,等熟悉以後再到深池展現泳姿噢,深池最深130cm,洗澡的地方也是像吹水區一樣有隔板,不怕其他狗狗突然甩水,老闆貼心提供寵物洗毛精,爸爸媽媽如果怕狗狗過敏也可以帶自己的洗毛精,洗完澡可以到草皮旁的吹水區吹水唷,一次5分鐘 10元。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自-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