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投胎我也要當貓!! 快來看看這些富貴頂天的貓星人啊!!!

by M T

小編還記得前段時間在串流平台上看了由九把刀原著小說改編的電影『月老』,其中故事對每個人下輩子投胎可以當什麼有明確的刻畫,可能當蟑螂,可能當魚,可以當仙人掌,也當然可以再投胎當人,其中,最優的選擇就是當…….「貓」了!

對,你沒看錯

就是當貓咪這個選項,不是狗,也是不鳥,就是貓~

養貓都不如當貓好!

想想小編每天朝九晚五,睡眠不足,六日可能還要兼個差補貼點開銷,再看看面前那躺著,睡姿灑脫,今天一早就賞我一掌,提醒我要開飯的貓主子,實在是,下輩子我也要當貓!

那如果下輩子當貓,要當哪種貓呢?

神秘的黑貓?血統第一的品種貓?還是賣萌臉圓的貓?都不是,我們要當一隻,會投胎的貓!

以下我們整理出,貓界的富貴貓,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幾位身價不凡的貓

第一位,天后泰勒絲的貓

相信大家對泰勒絲都不陌生,而泰勒絲本身也是愛貓一族,她一共養了三隻可愛的貓,社交平台各種跟愛貓們的合影,而這三位幸運的貓兒分別為

Meredith Grey、Olivia Benson and Benjamin Button,取名的緣由來自於泰勒絲喜歡的影片角色,而其中最令人驚嘆的就是Olivia Benson,他的身價估值約為30億,還與泰勒絲一起拍過Coke Diet的廣告

(廣告在這邊 下圖請點~)

這樣的背景條件,簡直秒殺螢幕前的你我,月薪4萬塊來說,要工作625年,才能超越Olivia。

只能說,下次投胎要看好,考慮久一點沒關係,投胎對人家比較重要!

第二位,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貓

對時尚有所關注的朋友應該對老佛爺Karl Lagerfeld這個名字不陌生,而從他2019離世至今,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當年因為法國的遺產法不能讓財產予以寵物繼承,而使得老佛爺Karl Lagerfeld愛貓Choupette沒辦法直接繼承高達3億的遺產。

但也別擔心,遺產由Choupette照顧者繼承,且按照生前安排,Choupette有數位保姆、保鏢、甚至擁有私人廚師,而身體健康則是由法國最頂尖的獸醫替他做把關,同時也擁有專屬攝影師,時時捕捉Choupette生活的點點滴滴。透過各種照片不難看出,Choupette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被寵成公主,住在最浪漫的法國別墅裡,過著自在的生活。

而Choupette本身也是拍過廣告,接拍過美妝廣告,也拍過汽車廣告,真的時名符其實的時尚寵兒。

(Choupette官方IG: choupetteofficiel)

第三位,如果有多元宇宙或異世界,讓我當Hello Kitty的愛貓

大家生活的週邊應該對Hello Kitty都耳熟能詳,那是一隻隸屬於日本三麗鷗(Sanrio)公司的設計。而在外型上,Hello Kitty本身看起來就是一隻白色的貓,耳朵上有標誌性的蝴蝶結,但其實,在其角色最初設定上Hello Kitty本身是一位「小女孩」並非一隻貓。而他的個人資料在三麗鷗官方設定中如下

姓  名:KITTY WHITE

性  別:女

生  日:11月1日

國  籍:英國

血  型:A型

身  高:5個蘋果

體  重:3個蘋果

住  址:英國倫敦郊外,離泰晤士河約20公里,人口約2萬人的小鎮上。

而隨著小女孩的長成,在Kitty的30歲生日中,第三代設計師,送給Kitty一隻毛寵,一隻名為Charmmy的白色波斯貓。而今年已經48歲的Kitty,預估產值已達到1.5兆,身為Kitty的貓,過上一輩子的幸福生活真的也是沒問題,唯一的煩惱可能就是,要投幾次胎,花幾輩子,才能花完!

看完這些身價不菲的貓,不管是在真實世界,或是做夢的異想世界,都不經感嘆投胎真的很重要!

不過比起投胎,能夠相遇的緣分,更可貴了,能與自己的貓主子相遇,是幾兆分之一的機率呢,要好好珍惜彼此陪伴的日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