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五間狗奴必去寵物餐廳

by renee

台灣很多寵物友善餐廳的老闆,都做得很認真很努力,不外乎是把自家的經營理念、自己對毛孩子的愛傳達出去,台灣人的心美的沒話說,這五家餐廳不只是為了毛小孩,也希望大家能在高壓的生活中偶爾紓壓放鬆一下,被狗狗糾纏也是滿幸福的一件事,小旅行途中繞去看看狗狗肉呆的臉也不錯唷~

桃園大溪|Coffee okane

桃園大溪的-Coffee okane,每人低消150,店狗都很活潑好動,老闆養了兩隻邊境牧羊犬分別叫Okane、Yoake,Coffee okane開在住宅區裡,外觀壯麗的像城堡一樣,你看了一定會跟我一樣驚呆,老闆對食材講究健康新鮮,現點現做兼顧品質讓大家吃得安心,也請大家有耐心的等候,這家店不只是寵物友善餐廳也是創意美食餐廳,提供客人無菜單料理,一人350起(飲料另計),要提前一週跟老闆預定唷!

如果您的孩子們玩得太開心 就會忘記上廁所,記得去櫃檯租借禮貌帶唷,大家一起維持用餐環境。

▼店狗邊境Okane、Yoake,照顧的好漂亮。

▼之前還有上過壹週刊呢~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至-官方fb

台中|攜旺cafe寵物餐廳&浪浪中途學校

攜旺cafe-開在台中草悟道的公益路,在勤美誠品附近,這間店的老闆有個特別的背景,老闆以前是位導盲犬訓練師唷,讓流浪狗狗透過學習,使牠們更懂得與人相處與人溝通,提高毛孩子被送養的機會,每個人都有自己傳遞的方式,但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來店裡就是對牠們最好的支持唷!

▼店狗會咬著菜單,送到桌邊給你!(好乖)

老闆的理念:「流浪動物不僅可以和人類和諧共生,甚至是更有價值、更有意義的存在著。」可以隨著每一個來過攜旺咖啡的你們、不同的大眾傳播方式,傳遞到臺灣、甚至是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想替自己寶貝報名訓練班的家長們,可以打電話詢問老闆唷!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至-官方fb

台南|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他們除了台北、台中經營得有聲有色,這次在2020年2月於台南新開幕,終於也南下到台南展店辣!!!隱身忠義路小巷內,建議車子停在中正路上步行進入,恭喜台南的鄉親不用再大老遠往北跑囉,進去後店員會問您們想要坐在狗區還是貓區,這問題太艱難了~~~那我選狗!貓咪就讓給粉絲們替寵物語去瞧瞧。

樓是狗狗區、二樓是吸貓區, 可以在訂位時告知想坐在哪一區。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至-官方fb

宜蘭|DOG SPACE寵物空間

台北人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宜蘭了,『DOG SPACE寵物空間』就在宜蘭礁溪等著大家來,結合寵物美容住宿安親服務,一樓是開放式咖啡廳很適合帶毛孩子去宜蘭大肆奔跑用個餐,用心的老闆特別引進bubble soda 氣泡機,讓大家喝到多種特調的飲料,狗狗來DOG SPACE寵物空間,也能吃到老闆自己烘烤的寵物零食,不僅如此還有各式各樣的寵物餐點,因為老闆對美食有一定品味~所以希望寵物吃的也能更加安心。

▼店家結合了住宿和寵物美容,讓爸爸媽媽在用餐時,邊期待寶貝美美的出現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至-官方fb

澎湖 |小島家

澎湖早午餐店『小島家』,以早午餐/輕食/下午茶/寵物友善空間,小島家位於馬公市中山路上,店的外觀保留了懷舊的老宅風味,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文化味道,而小島家食材講究的是新鮮且健康,來渡假的朋友不如在最後一天來點清淡的早午餐,穿著渡假的洋裝享受澎湖的美景,放慢步調悠悠地在老宅裡談天嘻笑,除了花火節也到小島家坐坐,嗯~完美!

小島家的島嶼餐盒,每週都不一樣。餐盒不在菜單上歡迎來電詢問預定,
▼內用外帶皆可。每日十一點前即可,0933868639

以上圖片照片轉載至-官方fb

這幾間都可以讓大家放鬆聊天,替毛孩子跟你規劃一個小旅行,帶牠們去走走看看吃美食,因為狗狗都是吃貨屬性,晚上一定能做個好狗夢,除了謝謝感恩拔拔麻麻,在家的地位一定無人能撼動,瞬間情感溫度100%,狗狗就是這麼好收買呀!!哈哈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