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狗狗為何放臭屁?反應大不同

by M T

你家狗狗放屁的反應是甚麼呢?(๑˃̵ᴗ˂̵)ﻭ

狗狗其實跟人類一樣會放屁的,千萬不要被嚇到,就只是消化系統裡有氣體,從肛門排出,如此而已!

但根據狗狗的個性,放屁可是有多種多樣呀~

網友A聽到,噗~~~一聲,同時看到毛孩突然暴衝了出去,並且急忙回頭看看後頭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原來毛孩被自己的放屁聲給嚇到啦!

網友B以前不知道極度臭屁是甚麼,直到我家的狗放屁才知道原來表達著一種極其深厚的怨念!

網友C有一次帶著我家的狗做朋友車出去玩,半路上車裡變得奇臭無比,我已經明顯看到朋友的臉變得扭曲,這才想起來是我家狗無聲無息的放了個臭屁,居然還裝無辜,於是我就對狗說你怎麼能在車裡放屁呢?沒想到朋友馬上回答:「喵的,我頭一次見到放屁不敢承認還往狗身上賴的!」我的天,真的不是我呀!

網友D我家狗在我旁邊躺著時要是突然把頭往縫裡埋我就知道……放屁了……然後就好臭啊啊啊啊

但是毛爸毛媽們注意了!狗狗為什麼會放臭臭的屁呢?

1消化問題:如果狗狗平時進時都不節制,非常的貪吃,吃太多就會造成腸胃消化不良,還是要定時定量的餵食狗狗,不要一股腦地把整包飼料給汪汪狂吃!

2飲食問題:如果常常給狗狗吃肉類食品,尤其是生肉可能會造成狗狗腸為較難消化,而薯類、豆類、麵食這些也是對於狗狗較容易產生廢氣的食物

3進食太快:和人類一樣東西吃太快的話會伴隨著把空氣吃進肚子裡,進而造成屁的產生,有時也要多多注意一下狗狗吃飯的速度。

4飼料問題:狗糧的品質問題業會關於狗狗的腸胃安全,如果近期發現狗狗常常放臭屁,是不是該檢視一下自己為愛犬購買的飼料是不是不適合自己的愛犬,趕緊替毛孩換一個品牌吧!

5不愛運動:狗狗如果缺乏運動,腸胃蠕動變差,肚子堆積的氣體越來越多而放屁。

You may also like